非想非非想

爱是千万个关于你我瞬间的集合

© 非想非非想
Powered by LOFTER

停格 - 蔡健雅

我的小片段系列

——走起——





片段-10

一见钟情这个词挺俗的。

日久生情也挺俗的。

他一直这么觉得。

“我就是个俗人”大张伟说。

什么都挺俗的。

他觉得只有一件事不俗。

那就是喜欢他家薛老师。

这是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。

一点都不俗。

他真这么觉得。





片段-11

“你该不会是喜欢我吧?”

伴着白烟从大张伟嘴里散开。

薛之谦张了张口,没做声,露出一个干瘪的笑。又垂头沉默着,盯着指间些微的火星出神。

有两个透明的字从他嘴里飘出,轻轻贴到对方衣角。







我真的炒鸡喜欢这两个人的。

溜了溜了

评论
热度 ( 1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