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想非非想

爱是千万个关于你我瞬间的集合

© 非想非非想
Powered by LOFTER

论坛体|关于又冷又邪甚似拉郎不是拉郎却让我磕上头的悲伤故事

源勋

双演员au

第一次写论坛体,如有格式错误请见谅

ooc预警





1L 楼主

如题,我本来是在热圈快乐遨游的同人女,结果被两个人绊住脚步,走上了令人悲伤的道路,而且现在真的属于又冷又邪,并且听起来很像拉郎。我说出来是谁之后,希望各位不要觉得我有大病,如果不适请左拐出门谢谢合作。我磕了殷志源和姜成勋。

 

2L

??他俩?

 

3L

他俩难道认识?是我理解的那个拿了演技大赏然后现在转型当导演的殷志源?是我知道的那个昙花一现现在基本销声匿迹的姜成勋?

 

4L

他俩不算拉郎?

 

5L

这里放个屁股蹲楼主的滑坡经历

 

6L楼主

我就知道会是这个反应。接下来讲述我从震惊疑惑到理智分析,再到疯狂上头,甚至默默垂泪的心路历程。首先他俩确实认识,而且是出道前就认识了。这里不得不提起殷大的黑历史,在各大节目上播出过无数次的名片段的来源——《17》。

 

7L

蹲贴丸妹速来科普。《17》,校园青春狗血微电影,大大拍的第一部作品,是当时的同学拉着他拍的,小制作,小成本,而且是十多年前,特效也很塑料,没什么名气。之所以会在各大节目上播出,是有次大大和朋友参加访谈类节目《hello!你好》谈及第一次演戏提到的,朋友疯狂吐槽里面大大的脚演技,大大看上去很想动手但是也不得不承认很想删除《17》里的一些画面。于是,有强悍的粉丝找出来完整影片,并且投到了另一档访谈节目《radio》收集箱里,节目组爽快地当面播放了黑历史,收获精神一度出走的大大。然后其他节目也开始纷纷效仿。当然我只看了五分之一,我的粉丝滤镜只支撑我看到那里。

 

8L

名句包括但不限于只是帅气而已

 

9L

名场面包括但不限于竖中指

 

10L

是看了脚趾会抠出三室一厅的地步

 

11L楼主

而我就是那个顽强的看完了的粉丝,实在是手脚蜷缩。我发现《17》里面也有姜成勋。因为片尾曲是殷大唱的《forever》,我就无聊看了工作人员名单,上面写着姜成勋饰演泰俊,对,没错,就是那个早恋的班长。我有罪,他把头发撩上去我只觉得眼熟,压根没认出来是杀人微笑称号拥有者成勋。两个人还有对手戏。

 

12L

什?那个是他吗!!!!!!

 

13L

我有罪我也没认出来,已经在重塑三观了。

 

14L

谢谢,速去观赏早年青涩我勋

 

15L

谢谢楼主,谢谢。让我可以看了没有看过的东西,让我不用再翻来覆去看之前的东西了,真的要看烂了,已经到了他说上一句词我接下句的程度了。自从他说暂时退圈去留学之后,已经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。我真傻真的,我单以为只要等三四年,就可以等到他携作品华丽回归,却不知道等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十年了,也没个啥影儿。

 

16L楼主

然后在一个机缘巧合下,我找到了花絮采访片段。里面大大在做单人采访,半途中甜勋入镜,单手搂了一下大大的腰,然后就走出镜头了。大大对此没啥反应,一副习惯了的样子,这时采访者就很震惊地问两个人关系这么好吗。第一个让我震惊的东西出来了。他点头,说嗯,毕竟他和勋比其他人认识得最早,多了两年。采访者接着问,那两个人怎么认识的呢。他对着某个方向招手,喊成勋呐,过来。勋冒出来,大搭着人家的肩膀,转头说现在在问他俩怎么认识的。勋就噢一声,说当时志源哥坐在他后桌趴着睡觉,老师让他去把人叫醒。他就去拍了两下志源哥。就是这样认识的,然后发现两个人聊天很投机,就住到一起生活了。大就在一边点头,补充没有家长,他俩是分也分不开的关系。我看完整个人精神恍惚,双手合十不知道该祈祷这是真的还是假的。

 

17L

OMG……这个初遇,是真实存在的吗

 

18L

这是我认识的那个殷大吗?分也分不开的关系,这是可以说的吗殷大大?

 

19L

仿佛是新世界的大门在向我敞开,似乎有些好磕,但是这也太久远了,不能说明现在关系也很好啊

 

20L

或许,在这里求一个花絮链接

 

21L

拍那个时候大才十八九岁吧,甜还小了两岁。那岂不是大十六七岁就和人家住到一起了。这是什么啊……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

 

22L

草,生了出来

 

23L楼主

《17》小采访,可能会成为十年后的珍宝当然,如果只有这点的话,是不够让我悲伤到疯疯癫癫的。现在让我们回忆那些年,大大说过的关于他放纵不羁青春期的故事。第一,学业缺席次数太多,被劝退学,于是混迹cLub当dj。究其原因,本人说是根本起不来床,但又有朋友证言在退学之后,早晚都能在学校门口看见他,大大听见朋友的话一脸堂皇,朋友也不接着说为什么,只是笑。之前我想不明白,自从看了那个花絮后,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大胆的想法,那就是他负责接送勋的上下学。从睡梦中挣扎着爬起来送弟弟上学,这种把戏,我真的会被戳中到。

 

24L

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楼主的想法太过于大胆,还是该说我哥真的很会

 

25L

这是什么剧情发展啊,身为大大粉丝面容开始扭曲

 

26L

很好,已经开始期待楼主的二三四了

 

27L

这个联想吧,你说它荒谬又有点现实依据,好像有点道理,毕竟朋友笑而不语,你说它是真的又不敢相信,毕竟没有石锤

 

28L

楼主这是什么级别福尔摩斯的想象力!就算是假的,本路人也被磕到了

 

29L楼主

第二,众所周知大大觉多。广为流传的一个小故事是,他当时连着睡了20个小时,中间一次都没醒过,甚至中途有人做好了饭,端到他鼻子下面让他闻喊他起床,他都没醒。吓得朋友以为他出什么事了。结果本人醒了之后得知睡了20个小时的感想,竟然是如果在多睡4个小时就是一天了。这个企图用饭香叫醒他的人,据我分析就是姜成勋。这个故事发生在什么时候,殷大的10代,且基本上是搬出来在外面租房子自己一个人住,这个时期能够喊他起床吃饭的人能有谁,来,跟我大声喊出姜成勋的名字。亏弟弟那么担心你大的身体,你大醒来感慨的却是要是再多睡4个小时就是一天了。

 

30L

原来某个人就是姜成勋吗,未曾设想过的道路。

 

31L

看来那个花絮视频真的是珍宝啊,如果不是那个视频透露出两个人同居生活,就不会有如此上头的楼主,就不会有我被震碎的三观,这简直就是打破次元壁啊

 

32L

同意楼上,两个人发展的道路和代表角色简直就是天差地别。一个是开启甜剧贴心微笑男主,笑起来真的很像毛茸茸小狗,转型演了一个白切黑男配,就去留学了,一个是痞气贵公子代表,看上去很冷很硬,难以靠近,演了很多类型的角色,拿了大奖之后,转幕后去当导演了,偶尔上一上综艺,目前正在筹备拍自己的第一部电影。

 

33L

看上去,怎么都不像会有交集的人,结果竟然是因为认识的过于早远,所以大家才不知道的吗!怎会……

 

34L

看了楼主的分析,我开始狂妄dream一个这次勋是大的电影主演

 

35L

倒也不至于画这么大一个饼,如果真的这样我直播倒立洗头

 

36L楼主

我也有这么一个梦想,希望这次可能是两个人合作,不然为什么要把演员捂这么严实,真是梦里什么都有。第三,皮卡丘玩偶。虽然但是这一点我觉得很扯,但是当我去扒了早年的视频,我逐渐开始理解。早年勋的个人技是学皮卡丘叫声,加上眼睛睁得圆溜的时候看上去很像皮卡丘,所以粉丝送了很多皮卡丘玩偶。然后在勋暂时退圈一段时间后,大大身边皮卡丘周边数量骤然上升,出去旅游还买了个皮卡丘帽子,说准备送人。本来我不甚在意,直到我看到那个采访视频,电光火石之间我想通了我之前不在意的东西,即皮卡丘帽子是打算送给勋,那么为什么会突然多出来皮卡丘玩偶,原因不言而喻。

 

37L

我理智上能理解,情感上无法接受。看着那些年跟着大大买的皮卡丘周边心情复杂。

 

38L

救……

 

39L

我佛慈悲,普度众生。但是到这种程度,我佛管不了吧。我逐渐理解楼主的上头,并且我也开始上头。我佛不渡痛苦上头搞cp人。

 

40L

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假的吧。

 

41L

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。

 

42L楼主

我想通的时候也是这个反应,由不敢置信到逐渐坚信。接下来,就是让我深陷痛苦无法自拔的一点。七月十五号这个日子到底发生了什么。前几年大在那天发的动态,照片拍的是以前学校,中央是一只皮卡丘玩偶,配文是20年前,旁边是好友,everyday!让我们倒退20年前,那个时候最亲密的人是谁,谁是他盖戳的分也分不开的关系。然后隔一年的七月十五,勋十分难得的发了动态,拍的背影,右边露出来的半边建筑物,就是同一所学校,但是没有配文。七月十五是什么纪念日能告诉我吗,我可以付钱(可怜兮兮

 

43L

我跟上楼主的思路。有请我们可亲可爱的朋友——张水院出场。水水和大大也是很早就认识了,而且两个人还一起上了很多次节目,合作了好几部作品。顺便,这次水参演了大的处女作。拿出我珍藏很久的几个访谈片段,谈到两个人过去的一点事,事先说明,如果不赞同欢迎友好交流,如果做不到就请点叉。比如水就是那个提供关于大退学后早晚还能在校门见到的证言,然后笑而不语的朋友。他还说了大从很早之前就开始喝酒和抽烟,喝酒拦不住,抽烟有人陪,提到有人陪又是笑而不语,大就急速变得忧愁,不知道水还会接着说什么。根据楼主的推测逻辑,这个有人同样也是勋。论我如何从上路到狂奔。

 

44L

楼上好牛,接受能力太快了。我虽然也很动摇,但是仍然觉得这只能说明年少的时候关系很好。之后基本上没什么互动,不能体现现在的关系啊

 

45L

楼上,你现在勇敢承认年少关系好的样子很靓仔,但是否认正主两个人现在关系依然会很好的样子很狼狈。就那个怀念动态,就那个出镜的建筑物,我是已经认了。谢谢楼主,让我磕到了绝美兄弟情(bu

 

46L

虽然但是,就算现在关系淡了,也是另一个磕法。曾经一起度过明媚青春的人,随着时间或是选择的道路不同,渐行渐远。一个人行走的时候,偶尔短暂地怀念从前身边的你,怀念过往一起生活的日子。这不也很好磕吗,毕竟勋占了个首位,是来的最早的人。

 

47L

磕还是您会磕!楼上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!我爱听!

 

48L楼主

就目前这些东西,让我磕磕复磕磕,疯狂上头,大脑反反复复思考到半夜,晚上还做梦梦见大接送甜上下学。我真是,不知道被什么蛊住,根本无法逃离。我当初到底是为什么要点开《17》,能穿回去砍掉我的手吗。我真傻,真的,我当初只是为了找个乐子罢了,没想到乐极生悲,把自己搞到这种地步。诚恳求助,有什么脱敏的方法吗。

 

49L

就是说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,这对是你命中注定无法逃跑的cp

 

50L

楼主,你好狠的心,买了安利让别人上头,结果自己想要跳坑。

 

51L

看看楼主这种状态也是想跳也跳不出来的吧,已经深陷泥沼了。求一个后续发展。

 

52L楼主

被楼上说中了。现在属于是很想要逃离这种痛苦,但是又实在是上头,年少相识相熟,搬到一起住,形影不离,聊未来,聊梦想,聊很遥远很美好的东西,现在可能已经实现,可能没有实现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们一起幻想过,然后每次做决定或许都要想起另一个人。怎么想都会在脱出的边缘,再被自己的脑补扯回来。有时实在会恨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。呜呜呜,救救孩子!

 

53L

谢谢楼主分享你的故事,我加入含泪考古的队伍。苦命人两眼相望泪汪汪。

 

54L

这个冰窟,我在思考要不要跳,毕竟楼主看上去很痛苦,却又快乐着,来个人踹我一脚。

 

55L

这一脚来了。我是苦命冰窟考古人+1。在看完那个花絮视频后,我听见冥冥之中的召唤,于是一些信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恍恍惚惚之间我想起两个人都喜欢戴首饰。为了验证这个猜想,我去翻了那些年的采访图,发布会图,机场图以及私下和粉丝的合照。在我地毯式搜索和绝佳的抽丝剥茧的能力下,我发现了一些同款。黄豆微笑脸,微笑中带着一丝疲惫。一道小菜,两个人用过同款行李箱。当然这不算什么,更进一步的是同款鞋。灰白两款在两个人脚上轮流出现。重大爆炸的来了,疑似同款的戒指。大有一个戴了很久并且特别喜欢戴的金属戒指,中间是一块圆形黑色,现在也能看见他有时会戴,然后这个戒指,我在翻甜的一张粉丝合照上,清楚明白的发现甜的手指上戴着相似百分之九十九的戒指。我累了。请你们直接公开吧,我的信息处理器要烧坏了。

 

56L

看到同款行李箱还好,同款鞋也是觉得勉勉强强,戒指一出我感觉我看不懂字。

 

57L

这也太厉害了,楼主快出来看看,你cp更新了新磕点!

 

58L

被姐妹挖掘能力震惊,人已经自动跳到坑底,并且把自己埋好了。

 

59L楼主

谢谢,把我锤得更死了。痛并快乐着,我接着挖掘去了。

 

60L

看到这里,我必须说,其他什么都可以说是假的,但是两个人很早就认识,并且关系亲密,同居生活是没法否认的。同时我没想到的是,竟然认识这么早,那么有幸可以听到到底是为什么会答应朋友来拍《17》,很想听一些背后的故事。

 

61L

同希望。还很想知道,大大有一段时间的手机铃声是哪首歌,那首歌歌好听,唱歌人的声音也很好听,但是用了无数音乐软件来听歌识曲,都没找到。

 

62L

+1

 

63L

+2

 

64L

按照这栋楼里的逻辑推测,按照我们对两个人的关系探讨,大概率会是某勋的声音,就是不知道他唱歌听起来是什么声音了,有没有哪个勋粉知道他有没有唱歌的片段。再说一句,铃声的那个声音听起来真是蜂蜜般甜蜜。

 

65L

这里放一个电话铃声的链接,那些年你不知道姓名的殷大电话铃声片段

 

 

 

89L

!!!!!!!!勋粉狂喜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kfkLsdhnvior

 

90L

!快说出来让我们也高兴高兴,怎么高兴到都让楼上脸滚键盘了

 

91L

首先我是被亲友拉来辨认声音,本来我是不信这个贴,也不怎么认这个逻辑,但是听到电话铃声那个声音的一瞬间,泪,射了出来。这里先放一个几秒的勋唱歌的链接,少见的却吸引人的勋开口唱歌片段。我错了,我不应该不信的,我用十年的资历打包票铃声是勋的声音。殷大你不要不识好歹,把音频全放出来,不然我就自杀。我真的呜呜呜呜,有生之年竟然还能听到勋唱歌,虽然不是新鲜的,但是是我之前没听过的,呜呜呜呜谢谢亲友再造之恩,黄河的水我的泪。

 

92L

你……

 

93L

我……

 

94L

这……

 

95L

他……

 

96L

我磕了,我宣布我加入这个队伍。

 

97L

我本来只是图个乐子的,没想到。我这就去拉我的卑微勋粉亲友,作为一个大大粉,这份安利竟然以这种方式卖出去,属实是想不到了,就不信她抵死不从。

 

98L楼主

既然那个声音是甜的话,那么《forever》的和音是不是甜唱的……现在是凌晨两点,我站在天台吹风,试图让我冷静下来。我啥也没翻到,看着过去青涩活泼的两个人,黏黏糊糊,腻腻歪歪,纯纯被自己发散思维,给搞难受了,很想大喊我cp好真,大家快来看,又觉得是我脑补太过,有些片段只是我胡乱猜测,可是真的好好磕!呜呜呜呜

 

99L

楼主——一个发疯让人感觉到悲伤的cp女

 

100L楼主

好了,这就是我悲伤的滑铁卢生涯。

 




——此贴已封——

 




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